IMG_8016.JPG

 

我,喜歡一個人的旅行。

 

很多人問我..

一個人的旅行不危險嗎?不孤獨嗎?不無聊嗎?

是的,有的時候會深刻的這樣覺得….

但最有趣的事是可以讓你更有勇氣打開心房與人交談;更加親近當地人。

還會出現很多計劃以外的樂趣。

 

出發前

在台灣要提前準備很多功課和物品,讓旅途中更順利更方便。

 

喜歡看很多旅行文的我,有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旅行小物平台

 

好旅行這名字很讓人家印象深刻,而且英文翻譯是how travel的諧音

我想也是顧名思義要讓旅人如何有一個好的旅行小物輔助旅行吧XD! 

 

版面設計讓人感覺舒服大方,網頁使用也很容易上手

左上角也很貼心的有語言切換和幣別的選項!

最重要的是...

裡面的旅行小物也太厲害太吸引人了吧!!!!!!!!!!!!!!!!

讓我來一一介紹

 

旅行套 

 

 

如果剛買新的旅行箱捨不得被摧殘、或怕塞爆的行李箱碰一下隨時爆炸的話

行李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

不僅可以保護行李箱防刮防止裡面的東西掉出來拿行李也很好認

 

 

而且他有很多種款式

像我本身比較粗魯

選擇黑色耐髒且色彩繽紛的世界地圖

也凸顯了我對世界的好奇之愛

 

 

材質伸縮彈性

適合耐操耐髒

 

 

而且兩側也很貼心的設計拉鍊

方便露出手提的提環

 

IMG_8040.JPG

重點是他很搶眼

看看轉盤上那麼多的行李

不仔細看很可能就錯過要等下一輪了

但行李套的獨特讓你在遠方就看到自己的行李啦!!!!

 

心動了嗎?點這裡唷 旅行保護套 

 

 

三合一行李箱秤重器

 

當初看到這個眼睛一亮 🤩 🤩
這不是一條普通的綁帶!!(大喊

綁帶對我來說還是超重要的!!!
防止地勤人員放我的行李太大力裡面東西爆出來 🤪 🤪 🤪

之前用旅行社送的綁帶都會纏在一起 🤣 🤣 🤣 🤣 🤣
這個束帶容易伸縮、方便使用且能固定行李 👍 👍 👍

 

拿到這個神物之前

每一次出國都要提著行李箱站在體重秤,再減掉我的體重才知道行李重量 😂

 

這個有一個很棒的設計是...
直接提就可以看到行李重量了 🤩 🤩 🤩 👍 👍 👍 👍
這樣隨時都知道我的行李重量
出國回國不用擔心超重啥的問題了 ❤️
終於啊 🤣 🤣 🤣 🤣 🤣 🤣!!

 

 

還有!還有!一個貼心的是...
這個還有「密碼鎖」耶 🤩 🤩 🤩 🤩
這樣如果物品放在行李箱裡面就多一層的保障 ❤️

 

👉行李綁帶+電子秤+密碼鎖 👈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!!

 

心動了嗎?點這裡唷  三合一行李秤重

 

 

折疊曬衣架

 

 

看到這個整個超喜歡 ❤️ ❤️ ❤️ ❤️
一直都很想要找一個這種衣架 😍

能一手掌握

對於我這個旅遊人來說太重要了!
出去旅遊的時候內衣褲沒有帶很多
所以都會自己手洗衣服

 


IMG_0207.JPG

 

雖然出門都會帶一兩根衣架...
但掛的東西實在有限啊啊啊啊啊
更不用說襪子內衣了只能曬在石頭上或曬在椅背上 😂

但如果住的地方沒有衣架那超級不方便 😂

 

IMG_0209.JPG
 

還好在出發之前看到這個神物
一個衣架可以夾襪子、掛內衣曬衣服和打人(喂

 

IMG_0212.JPG

 

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是有一個小凹槽不會讓內衣滑落 ❤️ ❤️

重點是可折疊不佔空間,超級小巧的 🤩 🤩 🤩 🤩 ❤️ ❤️ ❤️ ❤️

一個衣架一舉多用!!!!
終於在旅行的時候不用擔心襪子內褲曬在哪裡了 🤪 🤪

 

心動了嗎?點這裡唷  摺疊曬衣架

 

 

防狼門檔警報器

 

這幾年自助旅行越來越盛行,

但到一些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

要小心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

 

 

這個對「單獨旅遊或出差者」是一個很棒又實用的迷你保鑣

 

看到這個的時候!!

心情開始興奮的亂七八糟

可以保護自己

獨自一人出國的女性多一層保障

 

 

可以把它放在門縫防止小偷和色狼進門。

還有它「120分貝的巨響

覺得   超 。 響 。 亮   🔊🔊

 

如果有人偷偷進入你的房間,

除了小偷會被嚇跑之外...

自己也會被嚇屎....😵😵😵

 

可見它的警報聲響徹雲霄

 

這不只是在旅行的途中可以使用!

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,

它也是個能自保的小保全

給出遊的自己多一份保障和安心

 

心動了嗎?點這裡唷  防狼門檔警報器

 

 


 

以上是兔仔超堆的推薦小物

自助旅行除了看看風景和體驗人文

如果有小幫手在協助旅行的過程

讓旅行更順利更便利唷

✨✨

*更新* 108.10.09

因為朋友詢問度爆棚💥💥

特別幫各位爭取到福利..

🎉限時獨家9折優惠碼:Rabbit (大小寫要打對)

🎉限時獨家9折優惠碼:Rabbit (大小寫要打對)

🎉限時獨家9折優惠碼:Rabbit (大小寫要打對)

使用期限只到「10/31」唷!!!

 


 

 在哪裡找賣家?

好旅行首頁

好旅行粉絲團
好旅行社團
好旅行官方li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56042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